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笑

 
 
 

日志

 
 

我的精神减肥法(原创)  

2011-07-26 17:2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同事与朋友们总是兴奋不已地、象发现了新大陆似对我说:哇,鹿鹿,你胖了噢!巨生气中,巨无可奈何中!巨痛苦中!!!

天气越发的热了,我臃肿的身材再也不能用宽大的衣服来遮挡,终于显山露水地隆重登场了。同事们无视我痛苦的眼神,关上门,不厌其烦地换新买的衣服,或穿着新衣服到处显摆回来后发表心得体会。此时,偶的心哇比寒冬腊月还要冰封,5555555555。要么,让长满脂肪的肚皮越发地膨胀,让腰围越发地壮观,要么,赶紧瘦下去,回到去年同期,偶也穿上新买来的衣服招摇过市去。

健康减肥的方法无非是两种:管住你的嘴,迈开你的腿!在美食面前,我实在是无法抗拒,也无力抗拒,唉!节食是困难的,我现在的胃口越来越好,真正地到了吃嘛嘛香的地步,如果不吃饱,我会感觉到阴霾的天空缺乏了阳光,无精打采。当胃饥饿时那嘹亮的声音一旦响时,此时的我一定是失魂落魄地郁郁寡欢。

有人告诉我要象厌恶某人一样来厌恶鱼肉,来恨之入骨一切美食,虽然可恨可恶之人确实存在,但我却不能这样做,我不信佛相信因果报应,但我相信人还是要多存善念才好。人们说吃肉易发胖吃鱼却不然,人们说多吃鱼会变得聪明,那么说吃肉人会变笨智商会下降?吃鱼就会变得越发地聪明?仔细想想,我真的多吃了好多肉肉,身手还真的没有以往矫健,脑袋瓜子也变笨了不少,有时候还真的无法明白朋友们、同事们婉转地表达我越发富态越发愚笨的话语。天哪,肥胖还有这等坏处?谁来帮我怎么控制这张嘴???

运动好像也是困难的,晨跑、投篮倒不错,可惜我现在还不敢这样剧烈运动!羽毛球、乒乓球得要找对手,这么热的天,人家一定要说我脑子进水。看样子这些方法也行不通,唉!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说的是精神美容法,天天苦思冥想漂亮的容颜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换个方式思考一下,如果我能经常性地苦思冥想一副婀娜的身材,是不是就会拥有一个小蛮腰了?于是,我无事时就一直在想,我要减肥,我要瘦下去,我瘦下去了就能穿上漂亮的连衣裙在同事处、在朋友处显摆,走在大街上会有高额的回头率。如此这般勤劳的我想呀想,结果多余的脂肪就渐渐消退,哈哈,我真的如愿以偿啦。

邓爷爷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的标准。结果证明,这种最简便易行方法根本没有效果的,我依然如故,漂亮的连衣裙离我相当地遥远,55555555555,我的精神减肥法宣告失败,哼!!!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3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