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笑

 
 
 

日志

 
 

逗乐  

2012-03-02 10:17:34|  分类: 娱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很闹腾,与我相熟的人都知道,嘿嘿。

其实生活很烦燥,其实现实很骨感,再不嘻闹,有个好心情,这日子咋过?

昨天我就让他们笑得流泪,抱着肚子跺脚,嘿嘿,在她们直嚷嚷长皱纹跟我拼命时,谁不心里直乐得冒泡?

谁叫我又长了一岁,年高忘事嘛那是正常的哈,所以我就把一本书忘在某科,叫我不应回头再去时,他们说我们几个都在叫你,谁知你腿脚麻利上了电梯。我说:我是属兔子的,第一名永远属于我!众人皆乐。

她们为总奖金分摊到个人头上几何用笔在纸上算计时,我脱口而出478元,众人皆惊:你怎么算出?我答:狡兔三窟,聪明是我的本份,算计是我的行当。有人笑得喷水,你咋贬低自己了?我乐:我一直是毛爷爷的粉丝:毫不利已,专门利人!众人起哄:不能再让你呆下去了,我们要长皱纹了,我乐:你们没花钱还买乐,哪找去?给钱!

一批批的内退、内养政策后,我们相差不了几岁的同事们都成了医院内的老家伙,这不,又一个老家伙快要退休了,小年轻的全在“闹事”:老不卡嚓的还赖在这不走,影响市容,知道不?

开玩笑,有的人能行,有的是不行,我一看情形不对,赶紧打岔:别看人家长了一副老脸,你想有还不行,羡慕不?别看人家长了一副老脸,那脸是几十亿中才有一张,咋不懂得珍惜欣赏呐?别看人家长了一副老脸,那脸雪白粉嫩(好扑粉)的,要线条有线条,要轮廓有轮廓,那眼睛那鼻子,你能找到天下第二么?

众人乐疯,有的拍打桌子:我说:人家桌子跟你没仇,有仇跟我报来。有妹子笑得追我打,我急得上了桌:一览众小巫,没辙。下面撤凳子:我乐:鹤立鸡群!众目睽睽,我知道犯错误了,赶忙赔礼道歉:小生这厢有礼了。众人说性别不对,我答: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今有偶鹿鹿女中豪杰一把,不行啊?突然有人惊呼冒号到,赶紧跳下,发现有假,深叹人心不古:好不容易做了次明星,咋就这么短暂呐?有人笑得抱肚子喊疼。

年岁一长,皮松肉绽,真真地惨不忍睹,年年新来的小字辈不解老人心,个个鲜花盛开,争奇斗艳。老的叹息岁月蹉跎,年轻的叹息票子太少。不能明白我为什么嘻嘻哈哈一天又一天,没个衰老迹象的心?非得要说出个所以然来,只好苦思冥想给了结果:我是妖精,老妖精,你见过有女妖精长得丑的吗?姐妹们茫然不知所措,我答:偶一张辛酸岁月的面孔下是一颗不老的心,你敢说我丑吗?特此警告哈子,你若说我丑,小心我跟你拼命哈。众人全乐,没见过这么花血本夸自己的,我乐:永争第一是我的使命!

昨与大宝口无遮拦之后,突然发现这厮啥时候也随了我,变得“油麦”了?“亲,用膳的时候到了,请!”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3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