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笑

 
 
 

日志

 
 

呵呵(三)  

2012-04-12 15:16:02|  分类: 关于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实中,我是沉静的人,传统的人,工作中,为人处事低调,抛头露面的事绝对找不到我,风云榜上绝对是连影子都不会出现。在家中,在亲朋好友中,基本是原生态示人,结论是:众人的开心果,好相处。规距做人,踏实做事,诚实守信,是个让领导放心,同事信赖,朋友信任的好良民。这是我做人做事的准则,也是必须的!

只有在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我会胡作非为,嘻嘻哈哈地没个正形。在许多时候,一帮狐朋狗友有段时间不见了我,会手机或固定电话遥控,命令我去,否则以断交相威胁,目的是想念,目的是找乐子,目的是要倾诉“衷肠”,目的是要商议事情,当然,有的时候本人也要“投怀送抱”,“拉拢腐蚀”一番他们。他们形容我是麻将桌上的“百搭”,对我这个三缺一也用不上的人来说,“百搭”起什么作用倒是知道的。当然,我也乘机捞取些好处,比如吃吃喝喝啦,拉近关系啦,心情舒畅啦,嘿嘿。偶是相当严重地喜欢这一类威胁电话,非常喜欢这类“糖衣炮弹”的威慑力量!

我一直自以为网络这个虚拟的空间,没有了枷锁,没有了束缚,完全能够实现自我,一如生活中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那般,于是疯癫地乐着,颠三倒四地喜怒哀乐着,完全是我的地盘我作主。在媒体的大力宣传下,在平时的耳濡目染下,也知道文字是把双刀刃剑,搞得不好,下场可是大大的不妙。不过,咱又没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是个守法遵纪的好良民,怕什么!于是在我无病呻吟的文字出笼时,引得关心我的人不安顿起,终于熬不下去了,我以隐蔽一个版块,又加了一些设置来求得平静,并自止不写一句子这种类型的文字来平息他们的关心。于是,近一年的文字里,我解脱了,也在倍感疲惫中想到告别博客,而一些朋友们的牵挂又让我一次次地回到了这里。我不知道我还能在这停留多久,只是这里再也没有让我欢呼雀跃的心情,没有一时之乐的心情文字,有的是伤感,是恐惧。

因此,我认识到,网络也等同于生活,不是我想象中的精神上的后花园,也是要戴着面具行事说话的,不是任我喜怒哀乐的地方。这上面有道貌岸然的人,有正人君子,有心地善良的人,有才子更有佳人,有才华横溢的人,也有象我这样不学无术的人,林林总总。我也得要象在工作生活中那样正襟危坐,正儿八经地说话行事,让人感觉到我是多么温厚娴雅的女人,呵呵。

网络等同于生活,我也在对的时候遇上了对的人,欢欢喜喜地往来,彼此关切地问候,一段时间不见了的牵挂,虽远隔千山万水,在这里相遇,正如赵本山所言:缘份!我珍惜这份感觉,放在心里,培植在记忆里,随着岁月远去,这种记忆不会消逝。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