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笑

 
 
 

日志

 
 

看3.8国际妇女节演出  

2013-03-11 16:3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8国际妇女节”与“5.12国际护士节”相距很近,所以年年的三月八日这一天,医院总要颁奖与演出融合一体。

照例领导讲话慷慨激昂,照样下面窃窃私语,照例上台领奖茫茫然然,照样下面漫不经心,只有演出,才是大伙期待的,哈哈哈。

年年的演出很相似,年年的演出很卖力,只有看演出的人心态不同,年年的演出服装越发精致而已。而今年,让每一个到场看演出的人为之精神一振,眼前一亮,才感觉到人生原来是如此精彩,生命也可以如此亮丽。

原来今年让大伙掌声不断,情绪激昂的是80、90后的小年轻人,他们活力与才华,把半死不活的大伙催醒了。

这几年招工,只是零星。2011年招了九个医、技、护,也起不了波澜。2012年招了10个医生、10个护士,还进了一些其他人员,更有近六十个漂亮的合同制护士,仿佛一夜间,换了人间,陌生的面孔,让我们都感觉到仿佛走错了门,呵呵。

独唱、小合唱、快板、小品、舞蹈、歌伴舞,年年皆有,并不稀奇。只是我看了几遍那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被3个帅哥5个靓女跳的实在是太神话了,全场也是为之振动,掌声经久不息是自然的,谢幕几次都不让过,只得拉幕啦,哈哈哈。如果鸟叔来,一定怀疑这是一支专业舞蹈队。

四童小合唱《神笔马良》很有韵味,二个小女生的《雪绒花》也是亮点多多(均未到上学年龄),偶们突然想起,咱们的小公子、小公主那时,咋没让他们登台锻炼呐?

最出人意料的是小李医生,记得刚接触时,在我办公室的门口站了半天不敢进,来意也说不清,在我笑嘻嘻地请进来时,好一会才放松下来。一年半的时间,小伙子只要见到我,老远就要打招呼,我也就格外注意了他,不过,大伙都感觉他实在是太腼腆了,基本上属于“一字千金”类。可现在,三人演的小品中,他还是主角呐,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算是验证了吧,哈哈。

最让我惊讶的是小赵,这姑娘现轮转到我们科,平时声音温软,属于细腻型,没想一曲《青藏高原》让我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敢情是“韩红”来了?

最为舒服的时光,是老台柱小邢与闺女,娘儿俩分工明确。小邢适合唱甜歌,声情并茂,如果你睁眼看就错了,这歌声最适合闭着眼,悠哉优哉地听,断不得旁人打扰(别人唱歌只是在唱歌,她唱歌,你能感觉这是心底发出的歌声)。她女儿约十岁,业余学舞蹈,虽配不了她的歌,但在台上来些舞蹈基本功也是非常吸引人眼球的哟。

最老的歌星是与我一样年龄的“老万”,其实人家不姓万,因为姓钱,所以大伙封他万姓,人人叫他老万,以至于几十年下来,许多人竟不知道他其实是姓钱的,呵呵。别看人家普通话说不太好,那首《爱拼才会赢》才叫惊为天外之音呐(谁也不懂那地方鸟语),能蒙一个是一个,蒙对你那才叫水平,哈哈哈。

一个个是看家本领使出,偶们疯一样地高呼鼓掌,那台下的小年轻们更是为他们加油助威,恨不能脚也弄出点声响来。不管老人还是新人的,偶们都感觉到好,比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都好,偶们就喜欢这么得瑟,就喜欢这么自娱自乐,就喜欢这么声嘶力竭地喊好。才发现,其实隐藏了一年的温柔伪装此刻全变成了疯狂,偶们原来也是有激情的人,有奔放感情的人,噶噶。

     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偶们恋恋不舍地走出大厅,才发现自己是看一年老一年,才发现不是岁月催我们老,而是后生们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放手让我们来吧,我们行!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