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笑

 
 
 

日志

 
 

开心的国庆长假  

2013-10-18 15:3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哈,这个国庆长假是上班以来最为开心的假期。

       第一次,没有上满班,多了一天休息时间,钱一分不少,幸福哇!
       第一次,自从小宝同学进入青春期后,娘俩人能够心平气和地、深入地、广泛地、饶有兴趣地聊天。
        第一次,自从懂事后,分开睡了N年的小宝同学央求我和她同睡,偶二人总是聊到磕睡虫“坚持不懈”时才罢休。突然想起她小时候许多依恋我的往事,于是自我感觉灰常伟大,虚荣心高度膨胀,嘿嘿。
      第一次,害得独居的大宝色迷迷地暗示我能不能半夜跑去陪他,在俺次次“春眠不觉晓”后,终于知道要一个睡眠好得不得了的人半夜醒来的几率可以与天下掉馅饼概率相当时,于是以休息去钓鱼不陪偶的方式,狠狠地惩罚了我。
      第一次,独自掌管遥控器,悠交叉地看甄嬛传,偶感觉自己都穿越了,蛮喜欢这个絮叨的电视剧,发怒的女人没有现在电视剧中女人的闹腾,没有白领女人的盛气凌人,没有穷人家的苦得让你不忍心再看下去感觉。喜欢剧中安逸高贵的人物或场景,到底是皇家哈。 
      第一次,我特有观后感:与人为善,多种花少栽刺;说话也得有艺术,不是每句子都能让人接受;得势时让点人,不得势时帮点人,对自己没损失;爱,可以让你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
       第一次,为甄嬛传中主要人物的命运与家庭出身、所处位置、性格特点等发表了一通谬论,偏爱心理学的小宝也参与其中。偶们发现,环境确实是可以改变人的,但人更能改变环境。
      第一次,晨光中,夕阳下,真真正正地,圆了自己几十年的梦,有一个安安静静的地方,翻翻书,看看杂志,阳光透过窗户进来射在身上,特别温暖。有几次我都以为自己在做梦,拍拍自己的腿,呵呵。想起以前拥挤的老屋,再看看现在敞亮的新房子,好有幸福感,成就感。顿感缕缕阳光都是对我辛勤劳作几十年的奖赏。
        第一次,小宝发现我有了一根白发,在我非常惊讶地证实这是真的时,我真真正正地感觉到自己老了。有些沮丧,更有些难过,过午的人了,雄心壮志不再,激情飞越难有,唉,好不甘心,嘿嘿。
       第一次,感觉这是个有着梦想的国庆。和大宝、小宝合计着明春市区新房子的装修,憧憬是件幸福而快乐的事情。我们一致决定,明年的国庆要在城里过,偶们要真真正正地做回城里人,哈哈哈。
      第一次,许多年后,我仔仔细细地看着有了几根白发的大宝,突然发现我一直看着丑陋的他,竟有了几分成熟男人的可爱。
      第一次,我认认真真的看着小宝,茁壮成长的她,总是有许多新奇等待着我发现,总是有许多奇思妙想等待我破解,开朗又知识面广的她,真是我的小老师,真正地喜欢。
      哈哈,朋友们,当你们看到这,是不是也感染了我的幸福?如果有,请把我的快乐带回家吧,发现你家人的美丽,发现你家里的幸福吧。我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有了快乐而满足的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