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笑

 
 
 

日志

 
 

打嘴仗  

2014-01-26 12:5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哈,新的一年正欢欢喜喜地向我们走来啦,我们所要做的,是忙碌而欢快地向新的一年迈进。

       好像有记忆时起,过新年跟我的关系就不太大,好像都是被动进入新年的,没太大的兴奋感,也没太大的失落感,忙碌谈不上,小时有妈妈和奶奶,结婚后有大宝同学张罗,我所要做的事就是期待与等待交织着。

      今年大宝同学依然如故,废寝忘食地列单子、采购、洗择、归放,而我仍是局外人般逍遥着,高兴时问个大概情况,算是关心和惦记,依旧被大宝同学“奚落”一阵,我再得瑟一阵嘴皮,算是还击他的人身攻击和表扬下某人的重要性、无可替代性。然后是那厮屁颠屁颠地忙去,我仍旧洒脱地该干嘛就干嘛去。

      不知这家伙是更年期提前,还是我更年期发作,这阵子二人抬杠时有发生,烦不胜烦,唉。我是嘛事复杂简单化,他是简单的事复杂化、周全化。我是一件事、一句话干净利落,以最简短的方式结束,不喜欢拖泥带水;他是唠叨个没完,这件事连着下件事,这句子紧接着下句子,环环相扣。我恨不能地下有个缝,或西山顶唯我一人,清静一辈子不想听到或看到他才好。

       没办法,谁叫偶与这厮同住地球村呐?我打扫好卫生请示领导检查,这厮痛骂:这么多年窗户归我擦,你擦什么?哈哈,大权旁落,某人有意见了!我有洁癖,每周都要把家里的物件全洗一遍,几十年如一日,领导刷水、电表时大呼:咱家的水、电、洗衣液用得也太多了吧?你没看电视呀?要过紧日子呀?要绿色环保呀?下次二周大洗一次,节约开支,为民造福!我问,你说的这民算国家还是家庭一分子?这厮回答:当然是你!我晕,敢情中国就是我一个民?其他人是栋梁之材?

       我喜欢吃嘛都是新鲜的,他鱼呀、肉呀、菜呀、水果呀、炒货呀大包小包地入家买,好像地球末日要到了,555555,我就不理解:是不是年后就断货了?这厮响亮地回答:越买越贵,现在便宜些。我差点晕倒:你放冰箱不费电?不新鲜了营养缺失是不是钱?再说一年中只有大年初一不卖东东,哪天都有东东卖,你整得家中象市场,脑子没进水?再说就咱们一家三口人,无非婆婆来住几日,大姑姐一家来吃个年夜饭,用得着大张旗鼓么?再一想,反正不要我得瑟,你爱干就干吧!懒得管。

      小宝说新年不添衣服,入冬基本上全添了,大宝说与时俱进,过紧日子不添新衣服,我晕:我要为国家增光添彩,我要体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我要添新衣服!哈哈,就难为下这厮,看他有嘛表现,嘿嘿。结果这厮抓耳挠腮了好几天,终于掏心窝话出来了:按理,无论是女士优先或为节日增添氛围的上面来讲,你都应当要添置些东东才对,但是。。。。。。。,我知道但是后面出问题了,马上接力:但是,我风格很高,不需要,只是想考验下我在某人心里的位置。这厮顿时英雄形象大放光彩:休息日去买,你想要什么就买什么,票子问题不用担心!哈,敢情是中了五百万?我知道这厮也是摸透了我的脾气:嘴上得瑟,讨个开心,正儿八经地也是过日子的主儿。

       不过,这厮言而有信,休息日真的死皮赖脸地哄我去了商场,耐心地陪了我一上午,一路上还甜言蜜语地说了很多让我感觉是不是做梦的话,当我欢天喜地地买了双靴子时,他竟然买皮鞋了,不是说要过紧日子,要与中央保持一致的么?原来叫我买过年的东东只是他的陪衬?我晕,这厮,心机太深!我一定要想方设法休掉他,哼哼!!!

       晚上,他终于吐露真言:我看你新年那天穿戴,从上到下都是人家送的,没有一样是我的钱买的,敢情不是我的媳妇?噢,原来是这家伙心里有结?嘎嘎!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